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inxianshu123的博客

詩才堪與名流和 譯筆敢教高手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梦幻》 DREAMS Jessica Ann 杰西卡·安  

2011-03-21 13:18:16|  分类: 英诗汉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拙译谨遵原诗韵式及音节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 dream of your touch while you are away,         你的爱抚,在我梦中流连,

I dream of your smile all through the day,          你的微笑,我整日梦见,

I remember the day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  我记得那一天,

 You came into my life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你进入我生命,

 I dream of the day I will be your wife.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我梦想有天做你的夫人。

 

I dream of the day I can fall asleep next to you, 梦想哪天能熟睡在你的身边,

I dream of the day I can say I do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-梦想哪天能如是而言。

 To be your wife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做你妻子,

 To be together for life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携手生生世世。

  I have this dream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-这般梦境,

  Every night it wakes me up it seems.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 恍惚中,夜夜将我惊醒。

 

                   -by Jessica An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附】:东海仙子译本-

 

       《梦想》

 

你离开时我梦想你的抚摸,

整日里想着你的微笑也不嫌多。

我记着那一[天],

 你走进我的生活,

    我梦想有天和你一起过。

 

我梦想有一天能躺在你身边,

梦想有一天我可以说不难。

 做你的爱妻,

 和你生活在一起,

  我有这个梦,

  每天晚上都会惊醒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